是竹砸| ᴥ•́ )✧

蹲角落长蘑菇ing 不定时出没

8.若梦[魔道祖师穿越斗罗大陆]

  ☆有改动(砍了好多啊啊)
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  身后紧盯着他们的门房的目光有如实质,二人不理,紧跟大师进入学校。


  “谢谢您帮我们解围。”


  “不用谢我,或许,我这次一下子碰到了两个天才。”大师扯了扯唇角。


  这位四十多岁的男人面部肌肉僵硬,笑这个动作他做起来很是牵强,虽说没有到不堪入目的地步,却也是让人看了不禁额角微微抽搐的那种。


  但此时,唐三和魏无羡两人的注意力却没有集中在他这诡异的笑上。


  “两个天才”。


  唐三和魏无羡心里立即警惕起来。


  “您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唐三微微眯眼,在问这句话时,手腕已经微微抬起。


  魏无羡瞧着,手抚上了腰间陈情。


  “你们冷静一点,”大师好像察觉到了他们对自己的敌意,稍微解释了下。


        大师用举例子列数字等等等等说明方法晓之以理动之以情,使得唐三的手腕渐渐放了下来,眼里由衷地流露出钦佩的光芒。


  “那我呢?”魏无羡看到唐三已经被说服,为了安全起见,他还是站到大师面前,再次确认。


  “你?”大师看了一眼魏无羡,摇了摇头,眼中兴味更浓,说道,“你的武魂是个笛子,是个算不上很好的器武魂,但先天魂力却能在没有猎取魂环的情况下达到十六级之高,这足以说明,你的武魂绝对不只有一个。”


  “你的情况太特殊,我从没遇到过,只知道你的武魂,不仅不止有一个,有可能会是两个,甚至三个。”


  魏无羡将腰间陈情抽出,在指尖绕了一圈,“厉害厉害,猜都能猜个差不多。”


      若是有什么伴生武魂的先例,怕都要把阴虎符猜出来了。


  唐三皱眉,对魏无羡这从小到大对谁都随意的性子第一次做出了些微训斥:“阿婴,不要胡闹,叫老师。”


  魏无羡一下子收了脸上的笑,扭头委屈巴巴的看向唐三。


  大师却缓缓摇头,说道:“我不是什么老师,只是一个在这里蹭吃蹭喝的住客而已。你们记住,大师和老师是不同的,你们若要叫我老师,就得先拜我为师才行。”


  唐三眼神一亮,毫不迟疑,双膝跪地,“我愿意拜您为师!”


  一个理论这么出色的人,怎么可能教不出好弟子?


  大师听到这句话 ,难得有些发愣。他在别人眼里一直都是废物一般的存在,这么心甘情愿毫不犹豫地拜他为师的,唐三是第一个。所以他说话的声音都有些许颤抖,“一个人一生只能拜一人为师,你想好了?”


  “是,我想好了。”唐三眼神坚定。


  “拜师只是鞠个躬就好,不需要下跪。起来。”大师又一次露出了他那僵硬的笑容,弯腰就要把唐三拉起来。


  “不,一日为师,终身为父。既然我认了您做师父,那您便是我第二个父亲。儿子跪父亲,有何不可?”


  大师半晌无言,任他行了拜师礼。


  唐三拜完师,大师道:“你们先去报个名,然后到我办公室来。”
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
这里直接下一章就好啦

评论(31)

热度(78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