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竹砸| ᴥ•́ )✧

蹲角落长蘑菇ing 不定时出没

《歪?魔道祖师嘛?》1.恶狗

hiahiahia我开新坑辽

尽欢无cp

原著向

果然还是要有个原创人物才能练文笔啊哈哈

更新时间待定


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♡


  [“魏无羡死了。大快人心!”]

  ……

  [“刚才谁叫我?有仙缘的,那可不就是我吗!”]

  ……

  [“……好啊。总算是回来了?”]

  ……

  [“这个人,我带回蓝家了。”]

  ……

  [“生前哪管身后事?浪得几日是几日!”]

  ……

  [“人这一辈子,有两句肉麻的话是非说不可的。

  ——‘谢谢你’和‘对不起’。”]

  ……

  [“是非在己,毁誉由人,得失不论。”]

  ……

  [“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!”]

  ……

  “魔道……祖师?”

  许尽欢四周充盈着魔道祖师的片段,并且还自带配音。

  看着眼前的一切,许尽欢表示很懵逼。

  她太想睡觉了,可作业太特么吸引人了!

  她不过是没抵挡住诱惑趴下眯了那么一小会儿……

  眼前这光怪陆离的世界是怎么回事?!

  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其中一块虚幻的屏幕上突然出现一阵强烈的吸力,将她吸了进去。

  “woc!”

  ……

  “呜……你们,你们离我远一些……不要过来……”

  墙角处,一个衣衫褴褛的小孩缩在那里,尽管身体被吓得发抖,却还是不肯将手中的食物丢出去。

  明明……那食物也不怎么新鲜了。

  “呜……汪!汪汪!汪!”

  一群恶狗呲着牙,对着眼前的小孩狂吠,威胁他把食物交出来。

  周围一群人指指点点,对那小孩投去或怜悯或同情或看戏的目光,却没有一人施以援手。

  “让一下让一下……谢谢,谢谢,请让一下……”一个几岁的小女孩从人群后挤到前面,正欲继续向前走,却被人一把拉住。

  “诶,小姑娘,我劝你还是不要多管闲事,你那么小的孩子,就不怕那狗咬你?”

  女孩看了看被拉住的那根胳膊,眸底愈发冰冷。

  呵……人性。

  “那请问您为何在此袖手旁观呢?”女孩抬起清亮的眸子,直视那人。

  “什么?”那人被女孩这话问得一愣,手也松了开。

  “您说小女年龄小,怕小女被恶狗所伤,这份好意小女心领。但请问,您已然成人,却为何漠不关心袖手旁观?”小女孩声音还有些稚嫩,但接下来说出的话却是令在场所有人为之一振,“还有诸位。并非无能为力,也非力不从心,却又为何事不关己高高挂起?同样的年龄小,为何他命悬一线,我却不能去救?

  难道是为我这一身锦衣?

  那可真是抱歉,在我看来,人人皆为平等,不论街头乞儿还是修真修仙之人,皆有活下去的权利!”

  女孩声音不卑不亢,不仅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注意,连恶狗也停止了对男孩的围攻。

  这女孩便是许尽欢了。

  许尽欢扫视着这群冷漠自私的人,将嫌恶尽数敛入眸底,继续道:“或许各位会说此人于己并无干系,自己挂着也并无不妥。好,那便请您离开此地,要挂,就请挂个彻底!”

  是,她许尽欢是涉世未深,但她不至于连最基本的是非善恶都分不清。

  眼前的这群人……

  可真特么让人恶心!
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