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竹砸| ᴥ•́ )✧

蹲角落长蘑菇ing 不定时出没

关于羡羡女化.生子

感觉我最近太负面 所以看到啥都想吐槽一下

就比如最近在各种软件里看的魔道同人……

明明之前还不那么抵触 但是最近看的这些,,

我发现有点让我恶心了

羡羡被女化现象太严重 简直就是把他当成了一个女人来写

羡羡就算是个受 那也是强受 你见过在原著里他那娇滴滴的模样?

把一好好的耽美写成了言情

比如“二哥哥……人家害怕嘛……”

woc就问你恶心么?

并且生子这个可能很多人萌(包括我

但是现在好多生子向整得好恶心

可能看的时候没感觉到 但是后来想想真的受不了

当然也有些神仙太太能在保证不ooc的情况下写出生子来这个我很佩服!!!


.

果然对生子向还是有些兴趣的😂


评论(5)

热度(10)